盲毒女巫

绝杀令6(丞正/6.25已更新)

chapter6

夜色中看起来平静无波的河流之下,实际上却暗流涌动危机重重。

 

养尊处优多年的范氏当家人、称霸东南亚heidao的junhuo教父顾不得贫民区的河水有多脏,闭一口气,直往下潜。

 

朱正廷若要死,只能死在他手里,朱正廷如果死了,骨灰也得与他日日相伴。

 

他要用朱正廷的血来偿他姐姐的命,在此之后,他也会用自己的命回报与他。

毕竟朱正廷曾救过他,且不止一次。

 

朱正廷被雇佣来到范家的头半年,范家内部的夺权之争如火如荼。

当年的香港正在经历一场规模浩大的金融危机,货币贬值产业凋敝,只有从事junhuo生意的几大家族仍旧日进斗金高高坐在财富权势的顶端,睥睨山河。所以大家拼死一搏,因为输了的将一无所有。 

那是深秋的一个夜晚,鲜少南下的寒潮像潮水一样从北方侵袭而来,一夜之间香港的气温直降十几度。

 

范丞丞头一天被朱正廷训练得狠了,顶着寒风洗了个冷水澡,结果半夜开始发烧,一下子就直逼40度。


范丞丞发烧,一半是降温着凉,一半是这几个月里朱正廷的训练实在太惨无人道。

 

朱正廷的武力值和训练人的手段,与他恰若雨后花瓣一样精致脆弱的容颜截然相反,动辄是负重20公斤的5000米热身,或者连续几天几夜带人在军械库里练习,从手qiang到火箭pao,从摩托车到坦克,几乎不给这个年少的学生一点喘息的机会。

 

十七岁的范三少心性未定,一对一的训练情况下也能时常偷懒顽皮,被朱正廷逮住就是加做一套70斤杠铃手推200下。

范三少身上的衣服湿透,一颗颗汗水顺着下巴尖落在地上,却仍旧笑脸依依,“正廷你从小就做这样的训练?”

朱正廷懒得理他,范三少又缠着他要听他讲在南美做雇佣兵的经历,是不是和电影里一样刺激。

朱正廷抬起一脚压在范三少的背上,觉得小孩子的精力真是旺盛得可怕。不过他也不得不承认,范家三少资质出挑,触类旁通、机警聪慧,有成为heidao教父的潜力。

 

朱正廷刚刚抵达香港一个月的时候,同组织的队友小鬼给他打来慰问电话,问他是否决定接下来几年留在香港做任务。

朱正廷看了一眼正在组装一把柯尔特双鹰的范丞丞,漫不经心给了个算是肯定的答案。他十五岁跟随组织执行任务,十九岁右腿受伤从一线退下,之后被派往东南亚执行相对轻松的任务。组织对他不错,给了他挑选任务的权利,但也仅止于此,他一旦接受任务,就必须无条件完成。

所以他选择了范家。在地下室里掰开范丞丞的手心时,他就知道范家的这个小少爷看着金贵却真真能对自己狠得下心,除了还抱有一点对世界的天真心软,几乎没有别的缺点。


当天晚上凌晨三点,夜色沉沉,范丞丞高烧不退,家庭医生还在赶来的路上,他堂哥就带着大批人马夜袭范家主宅。

 

在所有人最疲惫防御最松懈的时刻,子弹像被炸飞的蜂群,连绵成片打碎玻璃飞进室内。


蜷缩在沙发上睡觉的朱正廷在第一粒子弹she进来的时候就腾的一下醒了过来。多年雇佣兵生涯让他对于危险的警觉性远超乎常人。

 

他在掏出M9的同时,就已经凭借子弹的数量判断对方进攻的人数和规模,立马知道对方这次是要釜底抽薪殊死一搏。同时也判断出凭范家主宅现在的人马,估计很难与之抗衡。

 

病榻上范丞丞脸色绯红,闻声一个骨碌爬起来,还有些神志不清,嗓音沙哑,“出事了?”

朱正廷头也不回,一手捞过范丞丞,一手持qiang飞速撤退。

 

硝烟迅速在这座半山的宅院里弥漫,不到十分钟主宅的防御系统就被攻破。

 

走道里,难得毕雯珺还能保持镇定,传达指令,“大小姐派了直升飞机过来接应,烦请朱先生带三少去楼顶。”

范家大小姐带人去金三角谈生意,她自己人不在,又带走了一批人手,这位堂哥才敢趁机偷袭。

 

这条走道在一楼,停直升机的楼顶在四楼,中间的二三楼正在起火。

朱正廷往上瞟了一眼,妩媚冷淡的双眸倒映跳跃的火焰,“这个时候去楼顶,你还真不怕烧死你们三少。”

范丞丞甩了甩头,高烧让他眩晕不已,他没听清他姐姐的话,只听朱正廷语气像不愿意,马上说,“我们可以往后山撤退,那里有地下通道。”

朱正廷眉眼一沉,“算了,就上楼顶吧。”

“你要是不愿意……”

“你闭嘴。”朱正廷拎起范丞丞就往上走,像拎起一只小鸡仔。朱正廷穿着衣服的时候,给人一种弱柳扶风,纤细瘦弱的印象,但脱了衣服,一身优美的肌肉线条,流畅有力,是天生的杀手。


结果刚上到三楼,就被火焰和zidan团团困住。

 

范丞丞的堂哥在对面的一栋小楼里喊话,“这是我们范家自己的事,朱先生何必趟这浑水?把舍弟交出来,朱先生尽管自在逍遥。”

这位比范丞丞年长几岁的堂哥向来看不起这个弟弟,觉得名正言顺继承家产的范三少哪哪都不如自己,是个十足十的废物,要不是凭着长房血脉,和一个姐姐能耐,怎么可能压自己一头?

 

朱正廷和范丞丞在火海里被烟熏得呼吸困难,占据优势的堂哥却优哉游哉,“朱先生有帝师之名,但这次的选择却不怎么明智。朱先生不如来我处,我给您开双倍的酬金,一应待遇翻番。”

 

朱正廷含着一点笑意,顺着堂哥说话的方向看了一眼。

火光艳艳,他的侧脸优美似油画里的贵族少女。

 

范丞丞连忙紧紧拉住朱正廷的手,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朱正廷或许真的就那么轻易抛弃他走了,“正廷……”

 

正在此时,朱正廷裤兜里的手机响起。

噼里啪啦的火焰声里,范家姐姐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清晰果决有力,“一千万美金刚刚已经到账,你们老板已经接单,我弟弟不能出事。”她请朱正廷过来做帝师,但这种过命的交易是一笔一笔算。

“知道了。”朱正廷挂掉电话的时候,范丞丞好像听到了他轻轻的一声叹息。

 

朱正廷随即揽住范丞丞的肩膀,接着抬手,在千分之一秒的时间里,手中的M9连续出击,埋伏在火海四周的人依次倒下。

 

朱正廷废了快半条命才把范丞丞带到楼顶。

在那一场qiangzhan里,他中了两枪,膝盖一枪,后腰一枪,子弹稍微偏一点,他的下半生就成了一个废人。

 

范丞丞后来回味过来,才发现他堂哥那场倾尽全力的偷袭比他被绑架那次更加凶险。

 

那天夜里,上了直升飞机之后,范丞丞屈膝跪坐在朱正廷身边,看着鲜血从他身体里汩汩流出,看着他长长的睫毛像蝴蝶纤细的翅膀一样扇动,满心虔诚觉得他们是同生共死,暗自决定从此以后一定要变得强大,要保护他不让他受伤。

 

但很后来回想起朱正廷那声轻轻的叹息,才惊觉他其实仅仅只是朱正廷的一份工作,只关乎钱财交易。

 


评论(43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